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唐牧師查經,我又換位子,

又一個 咳嗽的 跑來坐我後面,

後座 變成 惡意的攻擊,敞開的門,

零失誤,
零容忍,

我的隔壁是 不給坐的,
避免 任何 的翹腳,

我吃涼麵,
背牆而坐,
不給任何 惡意攻擊 的機會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咳嗽 就不要來公共場所,
不然 就 坐在角落,或 三樓夾層,

不要 跑到我後面,
那是 惡意,

願那個男的被咒詛,

若跟 陳玟靜 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
PETER


我剛到逢甲,
聽學長說,
西屯戲院 有那種 在背後 剪人頭髮的,

這種惡事,
我聽 我爸,叔叔 講過,

但是,
到了我們這一代, 就沒有了,
怎麼又出現了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次,
我要 換到 中央走道的位子,
就是 今天 慈娟 的座位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9:16)
錄音班 大個子 在我右前方 咳喉嚨 1 聲,
在惡事上 有份,
不敬畏神,
實在很討厭,
......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願那個男的被咒詛,

若跟 陳玟靜 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