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有時候,你會覺得_氣氛不對,

不是 敏感,

不是 上帝,
不是 撒但,

不是 人真正的情緒變化,

是 人的惡意,敗壞,
故意 製造出來的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電影 "監獄風雲" (裡),
他們就是 有辦法 在吃飯的時候,
製造 一場暴動,

然後有人 趁亂逃脫,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Friday, July 22, 2011 4:11 PM
Subject: 我取消了傍晚的面試,


(15:30)

我媽 下午 跟我大小聲 吵架,

脾氣 不好, (變火藥庫 ?) / 故意很衝,
故意 惹動怒氣,
製造事端,
故意 製造 不公義,

全部是 人為 故意 製造的, / 故意放肆,
100 % 的人為製造,

(衝突,
衝突的氣氛, / 臉色, 態度,
都是 人 100% 的惡意, 故意製造的,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污穢,不平安,
所以,
我 打電話 取消了 下午 的面試,

(楓橡科技(股)公司 -- 面試通知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康來昌牧師說,
神的引導 不一定 看環境, / 印證於環境
因為 人可以 製造 環境,氣氛,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出門 很生氣,
就 趕快出門 ?

應該就是 不要出門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