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我哥又咆哮罵我媽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0:45)

不知道 為什麼 總是有 咆哮,衝突的事, / 罵"靠北",

我躺在床上,本來要睡到 11點,
然後去教會;

我哥 睡飽 就有衝突 ? / 惡意的暴力攻擊,

睡飽,
有冷氣,
我媽 從早去市場,
自己 煮米粉湯,小菜, / 整桌的菜,

我哥 睡醒就是 大小聲 咆哮 ?

1.故意製造衝突 ?
2.故意 惹動怒氣, / 故意 製造不公義的事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躺在 床上 都不平安 ?

惡意的暴力攻擊,
就是 殺人罪,不得赦免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