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

K"鐵路法" VS. 去高雄,

公車,12元,
100(漢神)
214















胃腸不適,
再延幾個鐘頭 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現在南下 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再次高雄苦行,
沒有新劇本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擬週四南下,
無奈,交差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沒有新的劇本,
我沒有新的劇本,
____________________
既然 週二不去掃墓,
加減想   連假擠統聯,

週三要回診,
____________________
連假如何擠 統聯 ?
____________________
人離開家,
很難逗留,落腳,
除非 花錢,
____________________
K書  告一個段落,加減想 污穢的陳玟靜  之事,
____________________
匪類吧,
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爸准許我南下,
但高雄很遠,
而且,我沒有新的劇本,

兵推一:半夜,或明天早上出發,
____________________
不踏實,
____________________
類絕孕,
準絕孕,
不出面 就等著   正式絕孕,完全絕孕,
終止,死當,
____________________
50歲絕孕 也是妳家的事,
____________________
若去高雄又怎樣 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