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面試可能又被耍,

沒什麼希望,

我的 104 履歷,自傳,
第一句話就是 :

"中文自傳
我沒有資訊業_實際的工作經驗;"

也有電子照片,

沒誠意,
就不應該 叫我去面試 第二次,

這樣是在耍我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月薪不到 3萬元 的工作,

淺層的技術,
不應該需要 什麼經驗,

如果是 參謀總長,
就要從 少尉 開始幹,

公司老闆 不願(意)付出,
我找不到 工作,
這是 社會的罪與惡,

不是我的問題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三萬元 的公職,
大概 就是 佐級,

郵差 不用經驗,
監獄管理員 不用經驗,
一般行政 也不用經驗,

這是 社會環境的罪與惡 / 犯罪,

...................


PETER


可能(連) 博士 也要 / 都要 掃廁所,
因為 人不被尊重, / 被藐視,

這也是 社會環境的罪與惡 / 犯罪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