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我在上廁所,我媽故意到廚房開燈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6:52)

因為,
我哥就是 經常 用這種方法,
趕我廁所,

因為 廚房沒人,
我哥就是 故意把燈打開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 我媽就是 這樣,

我跟她講,
她還故意 聽不懂,

她隨時 可以 自由上廁所,
不用 挑那個時間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她,
願她下地獄,
願她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