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我哥出門又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4:35)

這是 100% 的惡意,

因為 他們要出門,
我已經 預期 我哥會大聲嚷,

因此,這是 100% 可控制,

我媽有助聽器,
重聽 幾十年,
(不是昨天才重聽,)

這是 100% 可控制,

這是 故意的,
出於意志,

超過 20年的惡意攻擊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就是 不要嚷,

遠遠離開,
不要有任何 惡意 嚷叫聲,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箴言
6:13 用眼傳神,用腳示意,用指點劃,
6:14 心中乖僻,常設惡謀,布散紛爭
6:15 所以,災難必忽然臨到他身;他必頃刻敗壞,無法可治。
6:16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,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:
6:17 就是高傲的眼,撒謊的舌,流無辜人血的手,
6:18 圖謀惡計的心,飛跑行惡的腳,
6:19 吐謊言的假見證,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跟我父母講,

我媽說,
1.要殺死我哥,再去自首,
2.她說我在台電的事,
3.說我在事務所的事,

1.故意 製造激烈的方式,是惡意,
2.在台電 確實有人 攻擊我,
公文用丟的,
在 走廊,梯間 就是故意 撞你一下, / 暴力攻擊,
...................
都是有具體的人名,
3.事務所,隔壁 有個 許小姐,
圖都跟我混在一起,
我當然 用版子隔開,
不然 圖,文件 會亂掉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聖經說,
是就說是,
不是就說不是,
再多說,
就是 出於惡者,

惡意的聲音攻擊,

解決之道,
就是 不要嚷, / 一點聲音也不要有;

我媽的回答,
是 再製造紛爭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被咒詛,
阿們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 一直惡意製造 事端, / 惡意攻擊,

超過 20年,
就是 故意放肆,大聲嚷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大聲嚷,
就是 不要嚷,

不然,
就應該被車子撞死, / 永遠隔離, 100% 隔離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