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我在浴廁,我哥又故意跑到廚房大聲說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6:34 ~)

我在哪裡,
他就故意到 附近 大小聲,

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
這是 100% 惡意的暴力攻擊,
每一次都是故意的,

惡意,污穢的言語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開始 是我媽 在廚房跟他說話,

大小聲,
不會到別的地方講 ?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故意大聲嚷,
100%的惡意,污穢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