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

我哥又在前陽台吹氣,吹灰塵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半夜 00:52)

我在房間,
他故意 製造聲音,
這是 惡意挑釁,

因為我有出門的時候,
要吹 遙控器 的灰塵,可以拿到 客廳,

這是 100% 的惡意,
要製造 衝突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我跟我爸講,
他本來假裝 聽不懂,
假裝沒聽到,
後來,
我爸說,他對,

這樣 就是非顛倒,
成為共犯,
(一同下地獄,)

我本來就避開他, (我哥)
他不需要 半夜故意靠近我房間攪擾,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這是 惡意製造事端,
無端要製造事端,

小組聚會,
希望我也能講這件事,

我爸經常在重要的時候,
顛倒是非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