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三重_悅來吃涮涮鍋,左邊那個人一直90度向右看電視,

並且那個人,
嘴唇發出  支支  的聲音,
雖然聲音不大,
______________________
100,9,22
今天也是有    視線干擾的問題,

你吃飯的時候,
左邊的人   轉  90度   對著你,  (一直盯著電視,)
你怎麼吃   ?

並且,
這樣很沒禮貌,

錯誤的設計,
你不要    有錯誤的行為,

這有可能是   惡意,

電視擺那邊,
不代表     你要一直盯,

要減少去    悅來   吃涮涮鍋的次數,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    也覺得食物不太好吃,
不知道什麼原因,

感冒嗎  ?
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有可能是惡意,故意,

因為你   "明明可知"這樣會  影響鄰座,

以後要制止   這種惡事,

因為   "影響臨座"   比   "看電視"   重要,
(優先順序,)
並且   每個人家裡都有電視,

但是,
這種    有衝突,攪擾    的店,
還是少去,

順暢,   /   風水,環境心理學(?)   不順,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幾個月前,)

這當然不對,

若是 惡意安排,
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 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 人際關係 的惡意,
要避免 "誤會"的發生, / 遠遠離開,

沒有次序,
就沒有自由,

大家在 吧台上,
就是 往前看,

你往右轉,
就是對著我, / 會影響我,
這是惡意,

我左前方 45度 牆上 有價目表,
我也沒有一直 往那邊看,

我轉頭太久,
就會影響隔壁;

人的 視線 是扇形,
你不能說,
我看電視,
沒在看你,

黃任中說,
蓋棉被,純聊天,
真是 胡扯,

吧台上,
90度 對著別人,
電視 一看就是 半小時,
這是 惡意,

後來我只好 往左邊看回去,
然後,他們就走了,

他們不是死人,
我也不是死人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哥 一直盯著客廳,
是 惡意,蓄意 ;

這是 心理學(企管)的 角色扮演 嗎 ? (Role playing)
實在很_可惡,惡意的方式,
教會 也常常用這招,
...............

以惡成善,
對付 ?
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 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
PETER


要看電視,
回家看,

吧台,
別人也在吃火鍋,
要有一點公德心,
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 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怎麼吃個涮涮鍋,
都有"故意製造"的事端,
台北人,
是 都會,都市 的人,
這是_故意製造_的事端,
..................
願那個人被咒詛,
阿們!

若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 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半夜回家的時候,
595-NX 計程車,
要載客,
對我逼車,

456-7C (車牌大概如此,) 藍色 車頂燈 ,計程車,
佔據 機車區,並闖紅燈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們被咒詛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