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又有人_鬧教會_(唐牧師查經),

這當然是 人的惡意安排,
不是 自然發生,

有一個 邋遢的人,
應該是女的,

坐在我後面,
講道的時候 一直動, / 碰我椅背,
抓塑膠袋,
還往前傾,
甚至 頭伸過前面的椅背,
還一直抓頭髮,

後來還用力 踢,

我只好 往右移 1米,
今天聽講 被惡意攪擾,
後半的時間,嚴重破壞,

(也會影響 講員,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當然是 人的惡意安排,
不是 自然發生,

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坐那個位子,
一直有人來鬧;
我 (18:10) 就到了 懷恩堂,

因為有惡意鬧教會的事,
所以,
教會 也許應該 管制,
不讓人 自由 進出、就坐;

1.換位子 到鋼琴那邊 ?
2.請 教會,信友堂 找比較安靜的人,坐在我後面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這是 人的惡意安排,
不是 自然發生的事,

願那個 邋遢人被咒詛,
阿們!

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
幹林娘老雞掰,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