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我媽說話,忽然咆哮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15:45)

這是 污穢的言語,

我睡到一半,
感覺有蚊子,

去前陽台看,
畚斗 有垃圾 沒倒,
可能會生 蚊子,

就去廚房跟我媽講,
之後,
問她是不是故意的,

我媽忽然咆哮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還想 繼續睡,
完全 沒有要跟她吵,

她卻無緣無故 咆哮,

我 用力捶 廁所金屬門 2次,
摔門一次,

門框可能會歪,會裂,
門框上的玻璃可能會碎,

這是 殺人罪,嚴重的傷害,

如果不 摔門,
難道要 打人,砸破頭,

我媽故意講 污穢的言語,
故意惹動怒氣,

這是 出於意志,
100% 的惡意,

以前也發生過,
摔房間的木板門,
前陽台 鋁窗,

都是我媽故意講 污穢的言語,
故意惹動怒氣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她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她下地獄,
願她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我在台電 6年 也發生過 3次 惡意激怒的事,
如果發生 殺人罪,
那在台電工作就白做了,

甘脆 / 不如 不要去過台電;


以弗所書
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她下地獄,
願她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