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去7-11拿冬瓜茶,還是有人在擠,

去 7-11 提貨,

我前面一個人買 飲料,

輪到我時,
後面 那個女的,
馬上把 綠茶往結帳櫃台擺,

還在處理我提貨的事, / 驗身分證,簽名,
她東西 就擺上來,
還擺得很中間, / 至少你擺旁邊一點,

這視為蓄意,故意 插隊, / 實質的侵犯,攪擾 / 萬一我身份証忘了拿怎麼辦 ?
以後我要 把東西 推開,

聽說 美國警察 在機場,
是把_插隊的人_推開,推倒,

1999年 我在溫州街 福喀多,
是人被推開;

就像 你騎車 保持安全距離,
有人就 超車;

不要客氣,
以後就把插隊的人 買的東西往旁邊,

願那個女的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
這是不是惡意安排的事端 ?

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零容忍,
不要有任何 "肚量" 允許惡意的插隊,推擠,
.....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願那個女的被咒詛,
阿們!

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跟陳玟靜有關,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