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我哥又在客廳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0:22)

聲音 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每一次都是 故意的,

故意放肆,
故意大聲嚷, / 聲音故意拖重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(08:58)
也是 故意大聲嚷,
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08:30)
好像在前陽台 打哈欠,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不會 拿張千元大鈔 隨便放路邊不管,
因為,
你對 環境是有 知覺的,

聲音 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每一次都是 故意的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週四,
我本來 要在家休息,
不去團契,

(17:16)
電腦電源 一關,
我哥就開始嚷,

聲音 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每一次都是 故意的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