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惡意_顛到是非,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
那 附近鄰居 養狗沒綁,
我想辦法 跟政府申訴,

我媽 會說我 跟鄰居不合,
(不但沒有 幫助我 對付惡鄰,
還說我跟鄰居不合,)

這是 惡意的顛倒是非,

(好像 金恆煒 說 周美青 偷報紙,
周美青 變成一個 賊,)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Sunday, September 04, 2011 4:03 PM
Subject: 我哥出門又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