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用力甩衣服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2:33 ~ 22:36)

有冷氣,抽風機的背景噪音,

(一件短褲,)

"啪" 的聲音,
產生音爆,
非常 用力的聲音,

這是 惡意的,蓄意的 暴力攻擊,

我跟我爸 講過,
我爸說,
這是 對的,
曬衣服 應該這樣甩,

顛倒是非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 小組聚會,

能有機會 再講這些事,

這些是 惡意的,故意的 暴力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