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

每一次都是故意的,

因為 我哥 沒有任何時間,時段,
會放肆,
不注意, 錢,鈔票亂扔,

所以,
每一次 都是故意 製造音爆,
每一次 都是出於意志,
故意 製造音爆, / 暴力攻擊,

小組聚會,
我還要 當面 再講這件事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 汪坤富(yahoo)
To:
Sent: 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 11:08 AM
Subject: 我哥講話又故意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10:52)

想怎麼嚷就怎麼嚷,

故意放肆,
肆無忌憚,

家裡還有別人,
把我當死人 ?

這是 惡意的暴力攻擊,
故意製造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這是 100% 惡意的,故意的 暴力攻擊,

小組聚會,
我還要再 講這件事, / 當面講這件事,

教會 很多人 重病,癌症,

願 癌症 移到我哥身上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