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我媽講話又故意大聲,願她被車子撞死,

(06:33)

污穢的言語,

我聽到前陽台有腳步聲,
後來,
我就去 父母房間,
問他們 剛剛有沒有 去前陽台,

(有人去前陽台,
我在做的事,
思緒 就被打斷,
我媽東西 常常用丟的,)

我媽態度很差說: "去陽台是怎樣 ?"
我哥房間在旁邊,大小聲 只會製造事端,

我 超過 20個小時 沒跟我媽說話, (從週六 10:00 睡覺 ............)
講 一句話 馬上像個火藥庫,

有睡飽,吃飽,天氣也變涼,
無緣無故 講話大小聲, 翻臉,口氣變差, (客觀的,)

這是 污穢的言語,
要製造紛爭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媽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