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我哥又在房間喊我爸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1:25)

我關著房門,
(在吃飯,)

他要叫我爸 起來看 投顧節目,

就是這樣 直接在他房間喊;

這是 很可惡,沒有公德心的事, / 故意的,
(惡意,放肆,)

台北市 有一層公寓住,
不容易,

但他就是要 惡意攻擊,破壞,

污穢的言語,
製造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______________
紅燈右轉,
1次罰   600元,
他就   1次都不敢放肆,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