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08:45)

這是 故意製造 出來的事端,
完全不是 情緒失控,
擦槍走火,

我哥 每個早上 都故意跑到 前陽台拿電話,

今天,
過了 1~2 分鐘,
我去看 他是不是走掉,
他 竟然還在那邊, / 故意逗留,

並且跑來我房門口,
故意盯著我看,

我就瞪回去,
他還是故意在我 房門口盯我, / 持續 好幾分鐘,

這已經 是惡意侵犯;

我關著房門,
他故意 到前陽台製造事端,

這完全不是 他剛好逗留,

這是 惡意靠近我房間,惡意侵犯, / 要製造事端,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因為,
我的房間在這邊,

我看何哥,
何哥不會故意盯我,
我看唐牧師,
唐牧師也不會故意盯我,

我哥是故意跑到 我房間附近 製造衝突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 他 / 我哥 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我就是在等我哥 趕快離開,
我要做自己的事,
不會有攪擾,

我很小心, / 我已經小心了 40年,
還是 發生衝突,

這 100% 是我哥 惡意,惡謀,侵犯與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組聚會,
希望能講這件事,

我關著房門,
他就從前陽台來,

經常 靠近,逗留,
要製造事端,衝突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買東西 會先買一個 試吃,

但是,
對家人 就是 放肆,隨意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早餐吃 涼麵,飯糰,豆漿,

早餐 白吃了, / 浪費掉了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