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我哥又跑到前陽台_吹氣吹灰塵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我在房間,
他就故意跑來製造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01:15)

遠遠離開,
連碰都不要碰, / 不要靠近,

(我出門的時間,他到前陽台 就對我沒影響,
我周一睡 八個鐘頭,他有許多時間,到前陽台 對我沒影響,)

這是 故意 靠近 攪擾,
惡意製造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