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我爸問我為何_日夜顛倒,願他被咒詛,

我就是 怕吵,

因為我哥 會故意講話大小聲,
故意 到前陽台,
故意 盯著我看,

每一次都是故意的,

(除非我是死人 ?)

我爸應該不用問,
他應該知道,

裝做不知道, / 無辜,天真 ?
就是 可惡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在前陽台 用力甩衣服,
我爸說,
曬衣服 應當如此,

所以,
跟我爸講 也沒用,

他其實是共犯,
裝傻 裝糊塗,

其實很可惡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難處,

其實是 人的惡意,

應該沒有 很困難的事,

但是 因為人的惡意,
就幾年,
幾十年解決不了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爸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