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我哥又在客廳大聲嚷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23:55)

我關著房門,
他講話都故意 大聲,放肆,
故意嚷,

聲音是 100% 由意志所控制,
每一次都是故意的,

不是 不小心,忘了,

每一次都是故意的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大聲 一次,
然後小聲,

不久又忘了,

但是,他 錢、鈔票 都不會忘,
所以,
每一次都是 故意的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在 公車上,
對女生 毛手毛腳,
可能一次就有前科,
抓去關,

所以,
人有 100% 的自制力,
非常穩定,
一次都不會發生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