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我哥故意躲在陽台旁邊,要製造衝突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他 拿了電話筒,
開紗窗 看外面,
然後走掉,

至少 也過了 1~2 分鐘,
夠久了,

我去前陽台看,
他竟然還在那邊,

故意 等在那邊 要製造衝突,

他房間不在那裡,
故意等在那邊 要製造衝突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通常 我 ( 08:10 ) 以後 就關房門,
因為他大概 (08:20 ) 起床,

(09:00) 以後 股票開盤,
我才會 經過 客廳,
去 廚房,廁所,

我吃飯 也是用 大碗公 夾菜 進房間吃,

我避開他,

他卻跑到前陽台,等著要製造衝突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在 逢甲 西安街, (有 張勝明,紀鴻政 ........... )
有一次 一個同學 把機車 停在人家公寓出入口,
住戶 馬上 從二樓衝下來,
很兇,

(學生難免有些錯誤,
那邊的人多少 靠逢甲商圈吃飯, / 房東,做生意,
學生是外地來的,
不用那麼兇,)

張勝明說,
那個人大概 已經等在那邊,
隨時準備 衝下來,
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Friday, October 07, 2011 9:37 AM
Subject: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盯著我看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