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非常及時,具有時間的相關性,

(20:19)

關閉網路連線,
寫 mail 不到 1分鐘,

我哥就跑到前陽台,
非常及時,(just in time)
具有時間的相關性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Sunday, October 30, 2011 8:56 PM
Subject: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15:35)
(16:38)
(19:00)
(20:19)

更早,
(15:00)
他吃飯前,
可能也跑到前陽台,

有時候,
差不多是 1個小時 跑來一次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20:19)

我一關閉網路 網路連線,
寫 mail,

我哥馬上跑到 前陽台,
並且 抓癢 製造雜音,

這具有時間的相關性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以前房間 在別的地方,
也沒有 一直去前陽台,

失業,沒事做,
應該也沒心情 吹風納涼, / 這是 惡意,污穢,異常,

我屁股還沒坐熱,
他又跑來,

我認為,
這是 惡意的攪擾, / 出於意志,惡意的攪擾,
每次都是故意的,

希望小組聚會,
也能 當面 講這件事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樣 惡意攪擾,
超過 八年,
我妹 嫁出去 之後,

前陽台 空出來,

我哥每天 到前陽台 至少 7~8 次,

這是 出於意志,
故意 不斷的 靠近,攪擾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