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我剛開始看_郵政法規,我哥就跑到前陽台,

惡意的攪擾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 2:11 PM
Subject: 我哥又跑到前陽台製造雜音,故意逗留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
(13:53)

他就是 故意把電話 放在我房門口,
製造事端,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 故意 在我房門口 製造雜音, (吸鼻子 的聲音,)

我發出 "嘖" 的聲音,
他就故意 在前陽台 逗留 4分鐘,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故意製造事端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