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我哥故意在前陽台逗留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2:10 ~ 12:13)

故意 在前陽台逗留 3~4 分鐘,

故意在我房門口逗留,
這是 惡意挑釁的行為,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1:54)

我正在寫 mail : "99年 郵差,國文,考_迷你裙,"

我哥到前陽台 吹氣,吹灰塵,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我發出 "嘖"的聲音,

之後,
(12:00)
我經過他房間,
他故意 側頭看我 / 盯著我看,

(12:10 ~ 12:13)
他就故意跑到前陽台逗留 3~4 分鐘,

故意跑到我房間附近 逗留,
這是 惡意挑釁的行為,
要製造 事端,衝突,

遠遠離開,
就不會有任何事情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(12:24)
他又跑到前陽台一次,
....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2:08 ~)

我(正)在吃甜桃,
惡意的挑釁,
要製造 事端,衝突,

害我有點胃痛,

那顆 甜桃 白吃了,

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