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我在廚房擦冰箱門,我哥又從走廊窺視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5:00)

我冰飲料,
大概 3瓶飲料 的範圍,

冰了之後,
瓶子外面有味道,(臭味)

我就去 擦這個範圍的冰箱門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哥 就在 房門口往廚房窺視,

(13:50) 他已經 去前陽台 一次,

(15:00) 又去前陽台,巡邏 ?
然後,回來往廚房窺視,

這是 污穢的言語,
惡意的肢體語言,
惡意攪擾,

我就是 多開幾次水龍頭,(洗抹布,沖洗飲料瓶子,)
(我不想逗留,因為 我要趕快看 郵差考試的書,)

有一點 動靜,
他 馬上跑來看,監試,攪擾 ? / 惡眼窺視 ?

我沒有講任何話,
摔東西,
製造聲音,

比平常 多開幾次水龍頭,
他馬上跑來看,

吃飽沒事幹,
製造事端 ?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
前幾天,半夜,我在房間吃麵包,
可能塑膠袋的聲音, (袋子底下有 椰子屑,)
客廳的燈 馬上打開,

大概 2年前,
我打電話,
我哥就靠近房間 偷聽, (靠著客廳的木板牆,或跑到前陽台,)
故意靠近,

這是 惡意攪擾,
惡意 製造紛爭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隨時在注意別人 有什麼動靜 ? / 我不知道要怎麼描述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