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向上帝喊,

"我們不一定要像大衛碰到那麼多患難,但我們在這世界上也一定會碰到類似的難處,不是我們犯了罪,就是別人犯了罪,然後我們就有很多艱難、困苦。在這種時候,第一個還是要禱告,「求你聽我的禱告」。不要離開我們的上帝,上帝是全能、全善、照顧我們的,上帝的恩典在我們身上總希望產生一件事,就是我們會向祂呼求,不要對上帝不好意思

在馬太、馬可福音都有講,耶穌在耶利哥城時,有一個討飯的瞎子巴底買,他聽到很多人的聲音,就問是誰來了,他們說是耶穌。他一聽到拿撒勒人耶穌,就大聲喊起來:「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」。人家叫他不要吵,他卻不管,一直大聲喊。

各位,我們對上帝就要有這種態度,常常向上帝喊。不一定出聲音,當然我們也注意到禮貌、場合,但我們的上帝總是我們最愛、最倚靠,有需要就跟祂講的對象,就是禱告、向祂呼求。我知道我們很多人覺得禱告沒有用,很多時候我們也沒有真誠禱告,但我相信神在我們心裡工作。在我們很高興,或像這個詩人在很悲哀、害怕、緊張的時候真誠的向上帝求,所以他可以說:「留心聽我的懇求」。"


不義的義人
康來昌牧師—20110704
經文:詩143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