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我哥回家又故意大聲說話,願他被車子撞死,

(15:25)

我知道 他大概什麼時候 回家,
我也 關了房門,

他還是故意 放肆大聲嚷,

這是 惡意,蓄意的暴力攻擊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紅燈右轉,
就算沒有 任何行人,
被警察抓到,
還是罰 600元,
並且 你永遠不會在那個地方 再犯,

我哥開車 很少按喇叭,

在家 卻是 完全放肆,
惡意,蓄意的暴力攻擊,

...................
願我哥被車子撞死,
求 神擊殺他,
願他下地獄,
願他不得好死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