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看牙醫時,又一個人故意站在我後面,

我 mail 寫什麼,
就有人 會故意 "再表演一次",

這是 故意要惹動怒氣,製造紛爭,

我要 拿健保卡給櫃檯小姐,
他就是故意站在我後面, (站得直直的,站在我後面, 年輕人,)
這是 惡意的攪擾,

他應該 讓一下,
不要太靠近,
(那時候沒有其他人,)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是 惡意安排,
跟陳玟靜有關,

願她全家被車子撞死,
幹林娘老雞掰,

(這個人實在很_空, )

願她全家被滅門,
阿們!


PETER


----- Original Message -----
From:
To:
Sent: Friday, October 07, 2011 2:17 PM
Subject: 買飯團的時候,一個歐里桑擋在門口,


(07:15)

雖然他沒有 站在正中間,
有偏一點,

但還是 擋路,
杵在那邊,

..................
願他被咒詛,
阿們!


PET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